音乐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3-24  阅读:92

2023年3月23日12点,音乐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婧主持,宣传委员卢一瑶主讲,组织委员杨媛媛与13名预备党员在1-337参加学习。

卢一瑶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结合院系学生学习生活实际,进行了讲解学习,同时对在座的学生党员提出了期望,要求学生党员不仅要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学习,更要带动身边人共同进步,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维护宿舍、班级、校园乃至社会的安全稳定,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最后,支部书记杜婧进行总结,强调学生党员要在思想政治、专业学习、文化课学习等多方面共同发展,并在学习中及时发现不足,弥补不足。


图文:夏奕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