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12-08  阅读:10


126日上午,音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求是》杂志文章习近平总书记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江西考察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大任务,强调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历史责任。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取得重大成就,能够领导人民完成中国其他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根本在于掌握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并不断结合新的实际推进理论创新,使党掌握了强大的真理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强调,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江西的特色和优势,着眼高质量发展、绿色发展、低碳发展等新要求,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

之后学习了赵一德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工作汇报会,强调要抓严抓实主题教育,攻坚冲刺全年收官,持之以恒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最后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修订版),通过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增强自律意识,严格约束操守,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规定。


撰稿人:杨小龙

审稿人:王倩

图片:  陈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