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四班举行主题班会


时间:2011-03-17  阅读:50

主题:边学边玩(第一小组)

组长:王婷

主持人:柴美娟

组员:王婷、商琦、刘洋、延倩、王丹、

杨晶、柴美娟、杨春蕾、张艺依、潘梦娇、陈凤仪

 

2011年3月9日下午,2010级音教四班在4号教学楼305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主题为《边学边玩》,由王婷同学策划组织,柴美娟同学主持。

此次班会共分为两部分,紧扣“玩”与“学”两个主题展开。第一部分中,陈凤仪、潘梦娇、杨晶等5位同学分别对西安本地特色小吃及著名旅游景点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对将要生活四年的西安有了更详尽的了解。第二部分,商琦、刘洋、王丹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本科阶段选修课的相关内容,并组织课代表带领班级同学对相关科目的学习方法进行讨论,教给大家如何高效率的学习文化课及专业课。

此次班会,“学”与“玩”两个主题相互呼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通过这次班会,使同学们学会了如何在大学四年中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学会寓学于玩,从而达到“会学”“会玩”的双赢效果。(文/邢烜毓  图/吴倩文)

 

兵马俑

 

柴美娟 主持

陈凤仪同学正在介绍华山

刘洋同学 正在对选修课进行介绍

潘梦娇同学正在介绍兵马佣

同学们热情高涨

同学们正在热烈的讨论

王丹同学 介绍选修课

选修课介绍

杨晶同学正在介绍八大奇迹馆

张艺依同学正在介绍西安城市运动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