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青年教师赵远征在国际声乐比赛中喜获奖项


时间:2011-06-13  阅读:55

2011年4月,PRIMO CONCORSO LIRICO INTERNAZIONALE ANITA CERQUETTI国际声乐比赛在意大利MONTECOSARO举办,100多位选手经过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音教系青年教师赵远征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2011年5月30至6月4日在意大利美丽的北部城市加尔达湖,又迎来了第17届RICCARDO ZANDONAI国际声乐比赛,ZANDONAI国际声乐比赛是意大利重量级声乐大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将近200名声乐选手,经过紧张激烈的四轮角逐,最终我院音教系青年教师赵远征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成为自1995年来在意大利获得该项比赛名次的第一位中国人。这也是音教系青年教师赵远征在学院公派外出学习近一年时间取得的可喜成绩。我们向远在意大利学习的青年教师赵远征表示祝贺!

(文:宁志远)

第十七届RICCARDO ZANDONAI国际声乐比赛第三名

 

第一届ANITA CERQUETTI国际声乐比赛第三名

 

 ZANDONAI比赛剧照

 

ZANDONAI颁奖仪式现场

 

ZANDONAI国际声乐比赛颁奖仪式现场

 

与ZANDODAI评委会主席MIETTA 和LUCHETTI合影

 

ANITA CERQUETTI国家声乐比赛颁奖

 

ANITA CERQUETTI颁奖现场与上世纪的大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