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萌


时间:2022-10-15  阅读:311

白萌,我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西安音乐学院教授(二级)、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高师声乐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音乐家协会理事、陕西省音乐家协会音乐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央电视台特约演员。

1981至1985年就读于西安音乐学院,1989至1991年在上海音乐学院进修学习,2005年在意大利参加为期两个月的弗莱尼声乐大师班学习,现为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教授。     

曾荣获第五届CCTV全国电视歌手大奖赛专业组美声唱法银奖;陕西省第四届青年文艺创作奖,获青年艺术家称号;多次获得省、部级专业比赛的园丁奖;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海南、福建、长沙、成都、武汉、西安举办独唱音乐会;在上海、北京参加“中国十大男高音独唱音乐会”,获得观众好评。     

多次出访意大利、法国、德国、奥地利、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家,进行声乐表演及教学等学术交流活动。所教授的学生在省、部级专业比赛中屡次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