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党总支、团总支举办“你好,三月——榜样在我心里”活动


时间:2017-03-03  阅读:50

 

2017年3月5日,是全国学习雷锋第54周年。也是第18个中国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让学生学习领会雷锋精神,关爱他人,热爱集体,音乐教育学院党总支、团总支举办了以“你好,三月——榜样在我心里”为主题的手抄报征集活动。  

音教学院全体同学积极踊跃参与,共收到投稿作品百余份。手抄报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耳熟能详的雷锋事迹,有生动感人的时代“雷锋”故事,有鲜活丰富的身边好人好事,也有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题词,不少同学将自己对新学期的期许也展示出来,所收作品情真意切,真实反映了同学们的实际情感与想法。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雷锋精神,在三月引领起一股学习雷锋、内化自我的新风。充分引领和激励同学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六有”青年。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加深对雷锋精神时代含义的认识与理解,从而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