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2016级4班成功举办“品读一本好书”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5-03  阅读:52

2018年5月2日,音教学院2016级4班在5-415成功举办“品读一本好书”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音教学院2016级4班团支部主办,共有10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做了好书推荐演讲、读后感分享等主题演讲。本次活动中,参赛同学涉猎书目范围宽广,有焦一迪介绍的《百科全书》、王梦妍介绍的《飘》、李蕊介绍的《解忧杂货店》、麻文路介绍的《品尝的科学》、徐婧介绍的《傅雷家书》、吕嘉欣介绍的《活着》、郑坤月介绍的《街角社会》、白翯介绍的《随风而去》、杨晓婷介绍的《西决》还有赵天宇介绍的《三国演义》等。经角逐,赵天宇获得一等奖;白翯、王梦妍获得二等奖;吕嘉欣、郑坤月、徐婧获得三等奖。  

最后,朱若昀老师与我们分享他的读书经验并指引我们如何平衡泛读与精读,如何通过读书锻炼思维与逻辑等,鼓励同学在大学期间通过读书增加知识储备,提升综合素养。( 图/文 张可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