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赵凤艳来我院举办声乐讲座


时间:2018-05-25  阅读:62

2018年5月24日下午14:30,武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赵凤艳教授在西安音乐学院一号教学楼401多功能演奏厅,进行了题为《声乐的训练方法与艺术表达》的声乐讲座。  

在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赵岩院长的亲切关怀下,讲座由教研部主任刘笃教授主持并且介绍了赵凤艳教授的个人艺术经历,同时,在教研部副主任樊萍教授精心组织,辅导员李楠楠老师的全力配合下,讲座顺利、成功举行。到场聆听讲座的,有音乐教育学院的广大学生和部分声乐教师。  

讲座中,赵凤艳教授对于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的不同年级学生,进行了专业点评,指出了他们在声乐学习中的一些问题,并且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讲座受到广大师生欢迎,学术气氛热烈,401多功能演奏厅座无虚席,在座的师生掌声雷动,受益匪浅。  

最后,刘笃教授对精彩的讲座进行了总结,对赵凤艳院长坦诚、无私的的指导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对本次武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与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的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文/胡明哲;图/范声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