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滨


时间:2022-09-28  阅读:265

牛滨,西安音乐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 

毕业于奥地利安东•布鲁克纳音乐、戏剧表演与舞蹈大学,获钢琴演奏硕士学位。留学期间,在奥地利“贝森多夫”钢琴大赛中获演奏奖。2009年回国后留校任教至今,以严谨的教学态度,灵活的教学方法,因“生”而异,产生了颇受好评的教学成果。多名学生在校级,省级,三院校五项全能等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等各类奖项。另有多名学生考入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德国法兰克福音乐学院、波兰华沙肖邦音乐学院、美国纽约音乐学院及俄罗斯、意大利、奥地利等音乐大学继续深造。 

在科研成果上,主持或参与的科研课题研究共6项,发表教学专著1本,教材两套,论文20余篇,其中多篇论文被SCI、CSSCI及北大核心期刊收录。 

2014年荣获西安音乐学院“优秀教师”称号;2015年荣获由陕西省教育厅颁发的“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荣获2016-2018年度西安音乐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当选西安音乐学院第五、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当选中共西安音乐学院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