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力


时间:2022-10-17  阅读:288

 

 

贺力,西安音乐学院钢琴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陕西省钢琴学会理事。

从事音乐教育20多年,培养了一大批音乐人才。指导历届硕士研究生钢琴独奏音乐会近三十余场,所带毕业生大多已成为各大院校音乐教学的中坚力量。主持编写陕西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中国西部风格钢琴作品研究”,此课题填补了西部钢琴音乐学术的空白。编写教材《钢琴万花筒》一书,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多篇重要论文在专业学术核心期刊及CSSCI全国核心刊物上发表。举办钢琴多媒体公开课,开拓了业界钢琴同行的教学思路。2012年赴皮尔森和布拉格两所音乐学院观摩访问,与皮尔森音院院长、钢琴教授等欧洲同行交流探讨钢琴教学诸多课题。2015 年赴美国纽约朱莉亚音乐学院参观学习 聆听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教育家音乐会和大师课。 多年来在教学岗位上勤勤恳恳,默默耕耘,指导学生参加国内外钢琴大赛,多名学生在大赛中获得不同奖项,本人也多次获得园丁奖及优秀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