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赛赛


时间:2022-10-10  阅读:264

 



郝赛赛,中共党员,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钢琴专业讲师,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曾赴新加坡国立大学进修研习钢琴演奏,多次受到国内外众多专家的指导与肯定。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并留校任教。

近年来致力于钢琴教学研究,在完成主科教学工作情况下,积极开设院本专业选修课《儿童钢琴教学指导》,使音乐教育专业学生在钢琴教学方面得到了有效的理论指导与实践训练,受到学生们的广泛好评!2019年受西南大学出版社(国家一级出版社)邀约撰写钢琴教材一套,已出版发行并在2020年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中受到好评! 在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篇,主持并参与研究多项科研课题,其中包括“省级一流本科课程”、“陕西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等,并录制线上钢琴教学视频《键盘乐器演奏课——儿童初级钢琴教材教学指导》。

曾受邀成功举办多场钢琴讲座,2017年担任西安音乐厅多场国际大师系列音乐会演前讲座主讲嘉宾,2019年在西安曲江书城举办新书发布会暨《钢琴基础教学》讲座、2020年受邀举办线上钢琴教学讲座、2021年在西安音乐学院举办《钢琴教学具体实例分析》讲座、2022年第四届李斯特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赛前公开课等,并多次出演钢琴独奏音乐会、受邀担任各类钢琴比赛评委工作。所培养学生在国内钢琴比赛中获得各类奖项及荣誉,郝赛赛本人也荣获“长江钢琴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高天杯钢琴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等,部分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国内外知名音乐学府继续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