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青


时间:2020-05-25  阅读:250



个人简介:

东青,中共党员,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讲师。意大利“威尼托歌剧国际实验室”签约歌剧艺术家 。西安音乐学院,意大利曼托瓦音乐学院双硕士。俄罗斯乌拉尔国立师范大学教育学在读博士。


个人获奖经历:

2009年获陕西音乐奖美声唱法专业组第一名

2013年意大利“TREVISO”国际声乐比赛获得第四名

20149月意大利第九届“MARCELLA POBBE”国际声乐比赛优秀奖。

20159月获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教师美声组二等奖。


艺术实践经历:

曾主演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女人心》《罗密欧与朱丽叶》中国原创歌剧《白鹿原》


科研经历(成果):

在国内外以及国际论坛中独立发学术论文十余篇、独立出版学术专著一部。

2018年参与立项并结项西安市年度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音乐文化在基础教育中的推广研究—以法国音乐文化精髓“法国艺术歌曲”为例


2021年作为主持人立项并结项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

文化强省进程中陕西民俗音乐创新与研究”


2021年参与并立项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当代文化艺术交流对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影响力的促进作用研究”


教学成果(学生获奖):

2018级学生由博文代表学院参加由文化与旅游部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声乐展演”并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声乐展演优秀声乐人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