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1、2班关于举办“中华民俗节日大讲堂”主题班会


时间:2019-04-15  阅读:54

2019年3月20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17级1、2班在5-617教室举办“中华民俗节日大讲堂”主题班会。  

首先,辅导员王潇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结上学期班级的各项工作,并对本学期班级工作作出了细致的安排。对各位班委和所有同学近两年的学习与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结合了当前教育发展形式和就业工作形式,给予即将迈入大三阶段的同学们了一些启迪与建议。  

其次,王潇老师与张文军等各位班长为各位同学介绍了即将到来中华传统民俗节日“清明”的起源由来与各地的民俗文化,并与各位班委和学生对于西安清明民俗节日文化展开了讨论,随后大家集思广益,相互推荐分享了许多清明节气适合踏青的好去处,激发了学生对于民俗节日文化浓厚兴趣。  

最后,王潇老师强调了清明出行安全注意的相关事项,安排了近期班级工作,并表示各班应继续保持优良学风,每位同学应尽早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个人学习生涯规划,明确个人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