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2018级3班召开“大学有目标 脚下有力量”季度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9-06-06  阅读:42

2019年6月5日下午4点,音乐教育学院2018级3班在五号教学楼5-715教室召开“大学有目标,脚下有力量”班级季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杜婧老师主持。    

一、班会简要概括了上个季度班级开展的党团活动、主题班会、本学期新团员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二、对走访学生公寓、宿舍安全用电、环境卫生以及宿舍文化氛围的营造提出了具体要求,针对晚归情况和个别旷课违纪同学进行通报。三、重点加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将学生个人日常表现、课程成绩、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等情况形成材料建立个人档案。三、对在第35次党校开班典礼上代表全校入党积极分子发言的孙雯欣同学提出表扬,同时童宇辉和李琳波同学代表班级参加课外实践学生汇报发言,分享了在集贤镇六曲小学小学为当地学生排练合唱的难忘经历和体会,本次排演合唱《金光大道西柏坡》参加了高新区中小学合唱比赛,赢得了学校师生一致好评。四、班长王嘉隆汇报了班会阶段性工作情况,并和杜婧老师一起为班级篮球友谊赛全体队员、组织者颁发奖品,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活动中发扬积极奋进、团结拼搏、互帮互助的精神,展现良好的班级风采与凝聚力。    

会上杜婧老师谈到了自己的辅导员工作感悟:学生是辅导员的镜子,也是辅导员的影子,镜子是正面照,影子是回头看,镜子看四年,影子随一生,她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影响班级的每位学生,并相信2018级3班会大家庭会越来越好!    

目标是前行的动力,奋发图强才能达到理想的终点。这次班会引导同学们回首了这学期的得与失,使同学们学会从中思考与总结,从而让自己更加清晰以后的大学路该如何去走。(文:王宣懿/图:王宣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