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18级4班开展宿舍安全检查暨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时间:2019-10-11  阅读:49

在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同学们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2019年10月10日晚,辅导员杜婧带领班委邢一辰、杨洋同、艾蕊妮对班级宿舍卫生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针对宿舍文明、安全和卫生方面,着重检查了桌子下方、阳台拐角、桌面等卫生死角,建议大家要勤通风,勤晾晒衣服、被子,在繁忙的功课之余,也要保持好整洁卫生的宿舍环境。在检查的过程中,同学们还热情的交谈了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话题.对于检查反映出的问题,艾蕊妮同学提出要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同学认真打扫宿舍,营造温馨整洁的住宿环境。  

通过此次卫生检查工作,号召我班同学重视宿舍环境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附:评比结果  

优秀:412 413 2416 2411 407 406  

良好:609 410 409 2412 2414 2413  

差:606  

优秀个人:李雨欣 艾蕊妮 董笑妍 邢一辰 崔晓雨 杨博涵  

王凯凡 李温婉 牟天旭 李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