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2017级一二班召开励志奖学金班级民主评议会


时间:2019-10-22  阅读:61

2019年10月15日,音乐教育学院2017一、二班在四号教学楼213教室召开励志奖学金民主评议会,各班30%以上学生代表参加,辅导员主持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宣读了《西安音乐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并指出,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工作,务必要严按照相关文件条例进行评议,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随后,其次各班班长向评议小组成员分别介绍了各班申请人员的基本情况,并宣读了评议要求,经会议讨论确定了申请人员困难认定等级。最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实名投票表决,根据票数统计并经经集体讨论后,一致认为李晓玥等16名学生符合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条件,同意推荐其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进入公示环节。  

辅导员王潇指出,国家励志奖学金旨在评选出爱国爱党、品学兼优的学生,不能只看学习成绩,要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标准,综合学生日常行为表现和综合能力进行民主评定,选拔出真正优秀的大学生,将其树立为榜样,鼓励学生养成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优良品质,激发学生勤奋刻苦、努力学习的拼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