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十届三院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学经验交流会暨“五项全能”比赛获佳绩


时间:2019-10-28  阅读:143

2019年10月25日至28日,我校音乐教育学院18名师生代表于赴川音参加第十届四川、武汉、西安三院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学经验交流会暨“五项全能”比赛,四川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立云,党委副书记侯钫及三院校音乐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活动期间分别有党建及学生工作交流会、钢琴教学学术研讨会、理论教学学术研讨会、声乐教师专场音乐会、学术讲座和学生五项全能比赛等形式展开交流。  

代表我校参加第十届三院校音乐教育专业五项全能比赛的五名本科学生经过激烈角逐,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能奖项中,倪彬彬获得一等奖,龚子程获得二等奖,张枭蝶、鱼诏源、刘书宁获得三等奖;单项奖中,倪彬彬获得声乐演唱奖、自弹自唱奖、舞蹈表演奖,龚子程获得钢琴演奏奖,鱼诏源获得合唱指挥奖。  

下一届三院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学经验交流会将由武汉音乐学院承办。(文:宁志远) 

川音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立云(左三)党委副书记侯钫(左二)与三院校音乐教育学院负责人在开幕式现场

钢琴教学研讨会

理论教学研讨会

三院校教师专场音乐会

五项全能比赛获奖选手音乐会

选手:龚子程

选手:刘书宁

选手:倪彬彬

选手:鱼诏源

选手:张枭蝶

我校参赛选手与老师合影

学术讲座“歌唱的艺术表达”(主讲:武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赵凤艳教授)

学术讲座“音乐教师培养纵横谈”(主讲: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赵岩教授)

第十届四川、武汉、西安三院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学经验交流会暨五项全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