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开展庆国庆及西安音乐学院建校70周年公益活动


时间:2019-10-29  阅读:70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及西安音乐学院建校70周年,2019年10月27日,由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师生与西安市不同小学、幼儿园的孩子们一起参与的公益活动在西安大唐不夜城大雁塔南广场隆重举行。          

音乐教育学院的师生们同小朋友和老师们,用70台双排键一同演奏并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同时本场活动也邀请到了此首乐曲的双排键编曲者,中国著名的双排键演奏家和教育家殷默刚先生担任领奏。他们用娴熟的演奏技巧在70台双排键电子管风琴上一起放飞心中的梦想,用动听的琴声和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与美好祝福,向祖国70华诞和西安音乐学院建院70周年献礼。伴随着优美熟悉的歌声与琴声,路过的行人与游客纷纷在南广场驻足,享受着这场震撼人心的听觉盛宴。          

通过本场活动,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励了西安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张蓓蓓     摄影:黄定超)        

张蓓蓓老师演奏
奏响最美的旋律

 

歌声嘹亮
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