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座谈会


时间:2019-10-30  阅读:8

2019年10月29日上午在一号教学楼337会议室召开音教学院教工第三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座谈会,会议由第三支部樊萍书记主持,音教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占科及第三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在前期由支部书记樊萍带领宣传委员温静和组织委员孙镜轩深入教师课堂,征求教工党员对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意见的基础上,检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个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着重对支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检视出的突出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研究,力求将主题教育“四个到位”落到实处。  

其次,樊萍书记强调了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意义,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有力举措。支部教工党员应当在认认真真学原理悟原理的基础上,通过此次检视、整改问题,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落到实处。  

会议的最后,音教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占科表示全体教工党员要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要注重学原理读原著,在提升自身的业务本领的同时注重理论水平的提高,在肯定这一阶段教工第三支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对下一阶段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对标中央及省委的要求部署,坚持高标准推动,确保改到位、改彻底。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奔着问题去、揪着问题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懈,推动专项整治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三是注重整治的方式方法,做到两结合、两促进。把开展专项整治与完成好院党委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与落实各项整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把握、一并推进。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教工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聚焦群众反映最强烈、意见最集中的问题,拿出务实管用的应对方法和措施,让支部教师党员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实在效果。  

(文:温静 摄影:孙镜轩)  

支部书记樊萍带领宣传委员温静和组织委员孙镜轩深入刘笃老师课堂


 

支部书记樊萍带领宣传委员温静和组织委员孙镜轩深入杨敏老师课堂


 

支部书记樊萍带领宣传委员温静和组织委员孙镜轩深入杨聂普荣老师课堂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