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31  阅读:36

2019年10月30日,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音乐教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蔡占科书记主持,首先请周冰书记传达了文件内容。蔡占科书记围绕文件的几点要求,将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说明,并对教师提出“师德师风”新的要求。着重强调了通报内容的严重性、严肃性。并要求全系老师引以为戒,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一是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充分尊重学生;坚决守住教师职业道德底线,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刻苦钻研。二是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学习,牢牢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自律,认真学习宪法等相关法律文件,加强法律意识。三是精通业务、更新观念、改革创新。   

赵岩院长,将院领导在音教学院调研时所强调的师风师德建设及职业素养的提升予以传达及强调。 (文: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