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座谈会


时间:2019-11-04  阅读:8

2019年11月1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二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史小亚主持,音教学院党总支书记蔡占科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  

首先由支部书记史小亚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进行总结,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并对支部的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做好支部意识形态等工作提出检视和整改要求,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其次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纷纷畅所欲言,分别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教育,结合自身的教学实际查摆问题。  

最后,蔡占科对各位党员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的希望,提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引领。提高站位,切实加强对专项整治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坚持全面整治和重点整治相结合,在专项整治上集中发力、务求实效。(文:杨小龙  图:杨小龙、牛滨、郝赛赛)  

支部书记史小亚,组织委员凌芷,宣传委员杨小龙深入走访贠婷课堂调研

支部书记史小亚,组织委员凌芷,宣传委员杨小龙深入走访郝赛赛老师课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