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检视整改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4  阅读:45

2019年11月13日下午4:00,音乐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1号楼401多功能演奏厅召开检视整改专题会议,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围绕党章的概念、党章的发展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改内容三个方面详细解读,要求党员教师要学习遵守新党章,做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结合新党章的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展开自我对照、自我检视问题、自我整改提高。会议要求,支部书记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理论修养,保质保量做好本职工作,带领一支部全体党员做好党支部建设工作。   

党员要结合理论学习,加强党员主题活动建设与宣传力度;提高学习效率,围绕学生工作,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深入谈话交流,了解学生、关心学生、热爱学生,结合自身教学工作,把理论吃透、学懂,做好党员教师的带头模范作用。   

(文:张婧  图:宁致远)   

第一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