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赴西工大锦园实验小学参加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9-11-15  阅读:108

2019年11月14日早上8点30分,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史小亚与教师代表一起前往西工大锦园小学参加实习基地挂牌仪式,西工大锦园实验小学校长陈展红以及该校艺术教研部的教师出席了仪式。  

仪式开始,史小亚介绍了我校音乐教育学院以往的实习、见习情况并致辞,表示很高兴和西工大锦园实验小学建设实训基地,同时也希望两校能够保持长期的共同合作,为大学生实习见习工作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西工大锦园实验小学校长表示非常荣幸能与我院音乐教育学院合作建立实训基地,希望能够长期与我校音乐教育学院合作,并且建立两校之间的互动。  

实训基地的成功挂牌,标志着西工大锦园实验小学依托西安音乐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在艺术教育、音乐教学等方面获得更为广泛的支撑。 

史小亚副院长为西工大锦园小学校长送往期教学实习材料汇编

史小亚副院长正在宣读我院在西工大锦园实验小学简历实习基地的目的以及重要意义(左杨曦、中史小亚、右逯璐)

会议现场

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