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团员干部参加我校“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红色未来”主题活动


时间:2019-12-09  阅读:58

2019年11月30日我校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唱响红色未来”主题教育活动,音教学院院团总支的6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活动,赴照金学习。  

照金于1933年创建了西北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光辉绚丽的篇章。音乐教育学院六名学生,在学工部带领下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纪念馆主展厅160米环幕贯穿始终,隐约浮现的视觉背景,以无声的影像描绘了照金山川的风貌和四季更迭的景致,生动再现了风云变幻、岁月如歌的陕甘边革命历程。 15幅大型油画定格15个历史瞬间,《杨柳坪会面》、《分粮斗争》、《兔儿梁建政》等发生在陕甘边革命史上的重大事件,通过现实主义、抽象主义等不同的油画表现方式,再现时代场景。随后学生前往海升现代农业园林参观学习先进的现代农业技术,开展了精彩的交流汇演,体验“草莓星球”现代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