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


时间:2020-06-03  阅读:58

2020年6月2日上午,音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401多功能厅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全体教工党员按时出席。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全省高校专题学习班对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二是用政治思想武装教师的头脑,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三是在专业课教学中,坚定树立“四个自信”,把“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融入专业课教学当中,并结合学校实际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讲话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行动上。   

会议对教工支部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部署安排,要求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总书记来陕考察调研的重点,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学、入心入脑、落地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系统总结“十三五”规划工作,系统谋划“十四五”规划,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重要工作。(文:温静  图:胡明哲)   

支部书记解读讲话精神


 

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会议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