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18级3班召开“重逢展望,全力以赴”主题云班会


时间:2020-09-08  阅读:59

2020年9月2日下午4:00,18级音教3班全体同学依托学习通APP开展以“重逢展望,全力以赴”为主题的线上“云班会”,班会由团支书王宣懿主持,全班同学参会。 

在学习通上集体观看了微视频《谢谢你们,我们的英雄》《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普小知识》《大学生返校开学别大意!既不扎堆也别串门》后,同学们结合身边人的战疫故事深入交流了所思所悟。 

班会第二项,由团支书王宣懿同学做班级工作回顾总结。在过去的一年里,班级在杜婧老师的正确引导和各任课老师的精心辅导,以及我班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我班在班会,活动,荣誉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团支书展示了一些优秀成果。  

曾经的过往已成为为云烟,不同道路上会有不同的成长。疫情在家期间,同学们进行了线上学习、志愿服务、家教帮扶,学做家务等不同的安排,导员对此表示肯定和赞扬,并提醒同学们做好开学后的下一步计划安排,要求大家做一个阶段性的总结,规划下一步的道路以及方向选择;要求班委做好新学期的准备工作,这样在我们回到学校后才能更好的找回状态,做好相应的调整。现今的疫情后期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必定还有很大的影响,希望大家能够在变化之中变化成长。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我们去做,导员从核心目标的确立及追寻、不为眼前所限开拓视野和“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三方面向我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状态很重要,目标要坚定。 

最后导员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同学们要积极配合认真做好每日信息的上报和返校的有关准备,并再次表达了跟久违的大家在西音校园重逢相见的喜悦! 

大三是大学生活的一个重要岔路口,希望我们调整好状态,设立好目标,放宽视野,提高格局,心怀感恩,同学们一起努力,加油! 

回望大一,我们蜕去青涩,收获成长; 

立足大二,我们坚定信念,成就学业; 

展望未来,我们点燃梦想,放飞青春! 

(文:王宣懿图:王宣懿、王嘉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