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办公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0-11-04  阅读:50

为提升学生干部学习能力、办公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更好的融入工作环境,2020年11月3日,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召开学生干部大会暨学生干部办公能力提升培训会。  

会议首先表达了对2020级学生干部的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各位学生干部以及干部职责,使新生干部深刻明白自己所在岗位的要求。学生干部对大家进行了专业的剪辑培训与摄影技术培训,帮助同学们提高摄影相关技术水平,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和实践能力,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会议最后,对所有学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做有知识、有理想、有担当的学生干部,清楚自己的职责与使命,规范自我言行,严守纪律;二是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有崇高的品德和强烈的责任心,要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培养修身学习的能力,才能起到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三是要做自我人生的规划者,希望学生干部全面发展、从实际出发,为以后的人生道路提前做好准备规划。  

本次学生干部大会暨办公能力提升培训会,激发了学生们的工作热情,端正了工作作风,提高了相关技术水平。同时让新成员对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刘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