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音教4班开展宪法日学习活动


时间:2020-12-11  阅读:6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组织开展好今年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期间的宣传活动治宣传日期间的宣传活动,2018级音教4班在导员杜婧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推进法治建设”系列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和形式多样化:  

1、大力宣传宪法学习的活动氛围。充分运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 “ 网上学宪法 ” 学习专栏及张贴有关宣传材料,开展宪法宣传学习教育。  

2.电子制作普法宣传图与手绘漫画  

3.写普法文章,学习后的感悟与分享  

通过开展宪法日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同学们对宪法有更深入的了解,懂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校内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校外遵守法律法规,争做一个守法的合格公民,进一步提高法制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文:杨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