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级音教四班观摩陕西高校思政“大练兵”


时间:2020-12-11  阅读:106

2020年11月12日,18级音教四班全体学生在辅导员杜婧老师的带领下在五号楼517教室集体观看了陕西高校思政“大练兵”。   

开展此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其目的就在于推动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通过探索和强化课程的思想性、理论性,以及亲和力、针对性,让思政教师进一步明确教学目标,优化教学设计、转化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大学生在思政课堂上学得有滋有味,入脑入心。  

此次参加陕西高校思政教师“大练兵”的老师们授课主题有:了解新中国工业化的背景;学习一五计划建设的过程和成就;抗战中的中国共产党;国共两党抗战的解读;抗战中的人民战争路线;通过老师们的精彩授课使在座的每一位学生都听得热血沸腾,通过这次思政“大练兵”让同学们直观的看到老师们各自的教学艺术风采。老师们教学的精美设计,使教学变得形象直观,深深地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学生,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