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研室来我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0-12-14  阅读:78

2020年12月9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研室来我院,就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等方面调研交流并举行座谈会。会议由音乐教育学院声乐教研部主任樊萍主持,参会人员有:副主任杨照民、逯璐、郭茜、东青老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声乐教研室的十位教师代表。 

会议主要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樊萍主任介绍我院总体教学情况,杨照民副主任介绍了我院五项全能分级制教学相关课程设置和教学改革。逯璐、郭茜、东青三位老师对我院声乐课程教学、改革、创新等方面进行介绍。第二部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师介绍本院总体教学情况以及课程设置。第三部分双方院校展开关于课程设置、声乐精品课教学以及专业课授课经验的深入讨论。会后,前来调研的老师分别参观了我院的微格教室,分组观摩了我院声乐教师的声乐课,并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充分地展示了我院系统化的声乐教学体系与学科建设,同时也为我院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的学术交流做出了贡献,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文:东青 图:刘晗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