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为20级学生举办 “集体复习 建设良好学风”特色活动


时间:2020-12-31  阅读:51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风、考风,培养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为本学期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2020年12月30日全天,为20级学生举办“集体复习 培养良好学风”特色活动。 

“集体复习”由团总支书记负责,20级学生分班、分时间段在五号楼517教室进行复习。此次集体复习,是音教学院团学工作的创新,充分调动学生自主管理的积极性,在集体复习中,同学之间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学习风气,通过相互提问、相互解答、相互帮助,提高复习效果,增加彼此信任,增强集体荣誉感和班级认同感。 

复习结束,辅导员老师对此次活动同学们的表现提出赞扬,同时强调了元旦期间的安全问题,在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的情况下,减少外出,注意防护,不去人流量多的聚集地,努力做到安全在校,自主复习。 

此次活动音乐教育学院立足学生工作,始终把学风建设作为学生工作的重点,加强日常管理,培养学生良好学风养成。(文:刘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