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时间:2021-01-08  阅读:74

2020年12月25日中午十二时,音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5-715教室开展了“对照入党誓词,叩问入党初心”主题党课学习,支部书记陈青主持会议。  

党课上,全体积极分子宣读入党誓词,围绕四个中心思想,“准确把握入党誓词的内涵”、怎样“对照入党誓词,叩问入党初心”进行学习,从“问一问入党动机是否纯洁、问一问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问一问能否遵守党的纪律几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积极分子同学深受鼓舞和教育,明白了从一个普通学生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是一个质的飞跃,纷纷表示“当我们第一次提交入党申请书的时候,第一次在党旗下宣誓的时候,就是一份承诺,就是一份责任,一分使命,回望源头,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勇担重任。”  

作为当代优秀大学生应不忘党的初心,党的使命,对党忠诚,并要用积极的行动去守护党的荣誉! (图、文:杨茜茹)  

支部书记陈青讲党课 

全体积极分子认真聆听 

认真做笔记 

踊跃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