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1-01-08  阅读:92

音乐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12月30日下午在北楼337举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学生一支部书记牛滨主持,支部委员杨媛媛、卢一瑶以及8名预备党员参加。 

大会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规定流程,由八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大家宣读了本人转正申请书,从每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中我们可以了解到,在一年预备期里,各位预备党员在政治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进步,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随后,各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各位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过党员投票等环节,党支部全票通过八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支部书记牛滨向8位转正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会议结束,八位同学纷纷表示,在成为正式党员后,要继续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改正不足、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争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