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时间:2021-03-18  阅读:118

新学期新气象,音乐教育学院18个自然班于2021年3月17日至18日全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部署新学期的团学相关工作。  

班会上,辅导员首先对新学期学习任务进行分解,要求大家在学习专业课的同时,提高对文化课的重视,并详细安排了选修课、四六级报名工作;同时强调疫情防控和在校安全问题,提醒同学对于疫情不可懈怠,要做好自我防范,戴口罩勤洗手;关注雁塔分局反诈骗的公众号,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在做好人身安全防范的同时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三是针对宿舍问题,提出调整方向,要求学生要在保证卫生和用电安全的基础上,要提高个人素养,培养公共空间意识,做到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创建文明宿舍;四是要求同学们能够做到尊师重教,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到德才兼备。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音乐教育学院将以崭新的面貌开启新征程,在新的学期里,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宗旨,推动三全育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文:郭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