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启动“宿舍思政”文化建设活动


时间:2021-03-31  阅读:55

为深入持续开展宿舍思政,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推进学生宿舍管理与规范学生日常行为,2021年3月29日下午,音乐教育学院启动“宿舍思政”文化建设活动——开展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此次活动作为本学期重点团学工作之一,从内务卫生、文化建设、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宿舍评比、星级宿舍挂牌、特色宿舍挂牌等内容。启动活动以本次检查为主,包括宿舍卫生情况和用水用电的安全问题,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卫生与安全状况良好,但也存在一定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辅导员号召学生们积极配合,及时整理。 

本次活动强调了大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促进了宿舍之间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的形成,达到了思政教育进宿舍的效果。通过本学期的宿舍文化建设活动,希望学生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保持宿舍的安全与整洁,为创建文明、和谐、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刘菲儿、陶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