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18级4班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电影分享会


时间:2021-03-31  阅读:159

2021年3月25日下午四时许,音乐教育学院18级4班在5-517教室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电影分享会。 

通过观看《建国大业》我们分析到这部电影以抗战胜利见过前期为背景,主要讲述了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确立和建立的过程。这部影片让当代大学生将更加了解新中国成立一路走来的各种艰难困苦,并将更加的热爱自己祖国。   

在活动的最后,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宣誓词并齐唱团歌。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之后会有深刻的感触,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从而在前途未卜的未来更加拥有披荆斩棘的勇气。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坚持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到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牢记历史教训,不忘使命,发扬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理想,将爱国心化作报国行,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杨茜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