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学习”音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时间:2021-10-26  阅读:56

2021年10月22日11:30,音乐教育学院分党委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学习例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强化作风建设。音乐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会,会议由陈青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在陈青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接力朗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榆林考察的报道资料,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了解了榆林能源行业发展对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提高经济发展的重要贡献,见证了高西沟村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追忆了杨家沟革命旧址的历史意义。第二,全体同志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绥德实验中学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复兴靠的是民族有高度文明的精神素养,基础在于教育,充分肯定了教育的重要性以及对教育的重视和关心。会议最后,结合当前疫情严峻的现状,陈青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们以榆林为缩影,看到了建党一百周年以来中华民族翻天覆地的巨变,认识到只有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才能够实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新时代奋斗目标,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一名大学生,更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深切关怀与殷切期望,在今后的生活中更要从自身做起,不负所望,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人:郭姝 摄影人:苏周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