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11-02  阅读:55

 

2021111午,音学院教工第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一号教学楼337会议室召开,支部绝大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严格遵循《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相关文件的规定进行选举。会议议程如下:一、支部组织委员张婧同志代表上届支部作了工作总结汇报;二、音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冰同志依次宣读了候选人酝酿产生情况、党委批复和候选人基本情况;三、大会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及《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相关要求,一致通过了选举新一届音教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四、教工一党支部所有参会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当场选举产生三位委员;五、支委会明确了新一届委员的分工。

最后,音教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周冰同志发表讲话,她就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同时,她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够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的政治保证与组织保障,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攀高峰

 

 

 

撰稿人:张静

摄影人:张雁雁

审定人:王炜

责任编辑:杜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