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婧


时间:2022-10-23  阅读:734

杜婧,中共党员,音乐教育学院2018级3班、4班辅导员,陕西师范大学音乐教育研究专业硕士研究生。2009年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钢琴系钢琴演奏专业,同年留校工作至今。工作期间曾担任声乐系辅导员、声乐系团总支书记,钢琴系辅导员、钢琴系学生党支部书记。   

曾荣获第十届校园主持人大赛一等奖;荣获2007年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明办、陕西省教育厅、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学生联合会颁发的“陕西省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工作期间,荣获2010年西安音乐学院“优秀辅导员”称号;2010年赴延安大学参加“陕西省高校辅导员班主任骨干培训与研修”,并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指导编排的健美操《秋天的蓝》荣获校园健美操大赛二等奖;编排的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荣获“陕西省大学生演讲比赛”三等奖;指导学生参加“陕西省大学生主持人大赛”荣获省级三等奖;多次参加高校交流与研讨活动。2016年参与编排了西安音乐学院《长征——红色的记忆》融思想政治教育与艺术实践为一体的教学成果展演,并担任旁白;2018年参与《春风化雨润无声》思想政治与艺术的融合主题晚会的编排与演出,并担任晚会主持。研究生期间,与导师共同参与“社会音乐考级现象”课题的研究,并发表论文“体验式教学在幼儿钢琴教学中的研究与应用”完成3万余字的硕士论文《幼儿钢琴“体验式教学”的研究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