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菲儿


时间:2022-10-26  阅读:709

刘菲儿,音乐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兼辅导员组长,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学历。2012年在西安音乐学院党政办公室任干事,2013年7月至2020年7月在现代音乐学院担任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2020年7月调入音乐教育学院。

2016年荣获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能力大赛优秀奖;2018年荣获省第六届高校辅导员能力大赛三等奖,是我校参赛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2019年指导学生参加省高校首届百家育心艺术作品大赛,荣获特等奖、一等奖和三等奖。指导的8个团支部先后获得“五四先进团支部”;团总支获得“五四红旗团总支”的荣誉称号。40多名学生获得“三下乡”先进个人称号,个人荣获“三下乡”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4月,指导成立原创音乐社,先后创作出《多想告诉你》、《四年》、《纪念》三季社歌及MV,学校官网多次推送

先后15次被学校选派参加省级以上思想政治教育骨干培训学习;承担形势与政策课、军事理论课的教学任务,年课时达到88节以上;发表思政论文7篇;参与省级课题1项;主持校级课题1项均已结题;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