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1  阅读:62

2021年12月1日上午,音乐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337会议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党课由音乐教育学院副院长赵垒主讲,会议由支部书记杜婧主持,支委会全体成员及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赵垒副院长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及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实质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学习,支部参会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学习感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以自身实际行动带动班级同学共同努力。  

随后,学生代表纷纷围绕心理健康教育、校园文化和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发言,结合自己为身边同学办实事的经历,逐一汇报了自身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体会和感悟,谈了自身收获。最后,支部带领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进行了“伟大的抗战精神”学习,并对下一阶段的支部学习计划进行了部署。  

作者:夏奕蕊 吴国森  

责编:卢一瑶  

审核:王炜  

责任编辑:杜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