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及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2  阅读:83

2021年12月1日上午,音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会及“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三支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音教学院分党委书记王炜首先带领全体支部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王书记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这八个方面,详细讲解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及精神,并要求支部全体教师立足自身岗位,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课堂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  

会议第二项“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樊萍主持,她强调始终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教育和引导全支部党员把党的历史和奋斗精神融入工作实际中,以学史力行强化时代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办实事的有力实践。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疫情防控、教育帮扶、学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内容逐一汇报了自身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情况,在进行了发言交流。  

 

撰稿人:温静  

摄影人:孙镜轩  

审定人:王炜  

责任编辑:杜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