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开展党课与“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03  阅读:71

2021年12月1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337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李小琪院长为广大党员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 2 3 4 5 5 10 10 13的数字密码解读,通过对1个决议;2个确立、2个结合;3个重大时代课题;4个历史时期、4个伟大成就、4次伟大飞跃;5个历史意义、5个必须做到;10个明确、10个坚持;13个领域的全面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应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落实到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能力中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光荣传统,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其次,由支部书记邓捷组织举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参会的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分别就专业学习、课程设置以及教学管理等问题纷纷积极发言,同时谈到了很多学习中的困难和对学院的一些合理化建议,气氛热烈有序。 

最后,为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教工二支部决定对我院10名钢琴课未结业的学生义务进行专业教学指导,对1名身患先天性病症的学生进行爱心捐赠及送温暖活动。勉励学生积极治疗努力学习,并对我院辛劳工作的行政教辅人员进行慰问。 

撰稿人:杨小龙 

摄影人:张雁雁 

审定人:王炜 

责任编辑:杜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