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举行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4-02  阅读:107

2022年3月16日、 30日上午,音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线上分别开展了集中学习会、民主生活会以及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樊萍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樊萍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院关于此次专题学习的相关文件通知、要求与部署,并介绍了此次集中学习的目的和内容安排。宣传委员温静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落实省委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与会教师深切感受到生逢伟大时代,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要努力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要走偏、不要落伍、不要掉队,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勤奋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最后,会议要求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个人自学中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支部全体教师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领会其深刻内涵,在工作中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求真务实、干事创业上,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结合起来,夯实“党建+”工作模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新材力量。  

审定人:王炜  

撰稿人:温静   摄影人:孙镜轩  

责任编辑:杜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