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8  阅读:10


516日,音乐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王炜、院长李小琪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了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稳定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西安音乐学院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书》,传达了学校关于全面从严治党;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2022年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巡视整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将文件精神传达到音教学院每一位教师,坚持把从严治党与理论学习、思想教育、意识形态以及教学工作实际相结合,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做好风险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规范教育教学管理,严肃日常工作纪律,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撰稿人:张雁雁

审核人:王炜、李小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