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5-19  阅读:23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开展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提升学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水平。518日上午,音教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一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优化教学教风主题会议,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樊萍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樊萍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院关于此次专题学习的相关文件通知、要求与部署,并介绍了此次集中学习的目的和内容安排。会议中强调,精神文明建设要以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并要求全体教师党员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化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认识,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最后,会议要求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教学中夯实“三全育人”责任,坚持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创建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打造新时代高素质教师队伍。








:樊萍 周冰

撰稿:温静

摄影:孙镜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