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5-20  阅读:160


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升学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水平520日上午,音乐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菲儿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刘菲儿首先向与会成员传达了此次专题学习的主要精神,要求学生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及时向组织汇报思想动态,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珍爱生命意识,发挥出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组织委员郭姝就党员发展相关条例作出详细说明。

最后,支部书记刘菲儿要求全体成员要加强理论学习,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陕西深厚历史文化底蕴,深入学习党史,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认真落实两学一做,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一名优秀青年党员。






































审核:周冰

图文:姬香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