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时间:2022-06-09  阅读:274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部署,音乐教育学院精准施策,统筹推进,迅速开展走访校企,深入调查社会人才需求,建立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专项工作。

202268日,学工部张津波部长,音教学院院长李小琪、分党委副书记周冰、副院长赵垒等人,前往浐灞实验小学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与浐灞实验小学建立音乐教育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并签约授牌

专项工作组先后参观了浐灞实验小学景观学习长廊、文化、地理、世界学习角、操场等,深入了解中小学校园美育建设与教育教学理念。

签约仪式上,张部长简要介绍了西安音乐学院的校况、校史。她强调“高校有服务社会的功能,培养人才的目的就是要服务社会”,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提高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为社会服务。

音教学院院长李小琪介绍了音教学院及学生概况,他提出“注重学生技能实践培养,培养一专多能的人才”,通过共建实习基地为媒介,将学生“请出去”学习实习,将教师“请进来”,授课讲座,增强学生实习、实训和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合作、共育人才。


撰稿人:张雁雁

审核人:李小琪 周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