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开展“学校史精神,知责任担当 ”校史馆参观活动


时间:2022-06-10  阅读:108


为积极落实学校“唤醒西音历史记忆、争当德艺双馨的艺术新兵”活动安排,音乐教育学院学生第二支部69开展“学校史精神,知责任担当 ”校史馆参观活动。

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入了解了西音既厚重又充满活力的历史,深切感受到了积淀深厚的西音文化被历代西音人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更为我校历届毕业生们为音乐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而感到自豪。

通过这次校史馆参观活动,同学们对学校的学科风采,科研成果,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加深了对学校育人观念和人才培养目标的理解,也对在各个领域做出不平凡贡献的前辈们肃然起敬,对学校的校风、校训、大学精神等学校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发扬西音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周冰

撰稿: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