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教师郭晶铭在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2-06-13  阅读:310

202110月,由教育部主办,江苏省教育厅、苏州大学承办,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首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首届全国中小学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在苏州大学举办。

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行政部门的组委会成员、国内88所高校参加此次展演活动。经过教学展示(微课)、专业技能展示、审美和人文素养展示(经典音乐作品赏析)三个项目的比拼角逐,我校音乐教育学院青年教师郭晶铭获得个人全能奖项“一等奖”、个人单项奖项“专业技能展示单项奖”两项大奖;我校西安音乐学院荣获“高校优秀组织奖”。

本次展示活动是对高校音乐教学专业质量、专业教师队伍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引领和推动高校音乐教育专业课程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引导教师潜心育人、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对党和国家的学校美育工作要求的实践回应。

撰稿人:张雁雁

审核人:李小琪